close

懷孕自從進入後期~大概36週時 就一直想說會不會提早生~

結果一天一天的過了…還是完全都沒有感覺…

直到~4/29的清晨,肚子感有微微收縮感,但不會很明顯~

後來直到五點半,感覺怪怪的~想說也許要去醫院看一下

爬起床的同時!!! 破水落紅一起來~~~~~~

也很確定一定要去醫院了…

開始準備要去醫院的衣物~大約早上六點半出發~~~

一路帶著忐忑的心來到了容婦產科…

接著去護理站的待產區檢查是否不用被退貨…

結果很…幸運的~開了3公分了,確定辦住院待產!!

接著就是漫長的陣痛等待期了~

但其實還好都不太痛~所以一直在line~大約到十一點也才開到5公分…

阿ben也在一旁一直陪伴,也忙進忙出去買有的沒的要讓我吃…

還買巧克力和糖果鼓勵我,但…我實在那時不想吃了…

大約下午開始陣痛比較有感覺了…

所以四點多就想說打一下減痛分娩…那時已經有點痛了…

打完之後雖然有比較好,但左下腹還是感覺到痛感~

麻醉師說不會全部都不痛…不過至少是有好一點…

直到五點多,護士又進來檢查,結果已經全開了

她開始協助我慢慢把寶寶的頭先生下來一點…

但那時藥效開始在退了…

當陣痛來時又要用力我完全辦不到= =+

一直執意~~要打第二劑,求了很久護士才願意幫我打第二劑…

打完約15~20分她又來看~此時一樣要先試著把寶寶的頭生下來

我也因為藥效在,比較不痛,反而很好用力~

就這樣慢慢的讓胎頭生下來一點…直到七點20就被推到產房準備生產!!

結果…藥效又沒了… 我整個又要瘋了~

但謢士不讓我打第三劑了…我想我人生最崩潰就是此時了吧…

我覺得生產最痛的就是在陣痛時還要用力+被推肚子  = =

總之最後在晚上7點53分 終於生下我親愛的寶貝了…

雖然他媽咪不是很爭氣!哈~  不過醫生真的技術很好~

很謝謝他們,更謝謝陪伴在我身邊的阿ben先生~

當我和寶寶被推出來時,老媽說阿ben先生眼眶泛紅… 哈

真的是很不一樣的體驗…也是另一階段人生的開始…

寶貝~歡迎妳的到來哦~

 343726858485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Z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